广州市舒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百事乐 crene

 浏览量:[151419]

广州市舒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舒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立丽完美小苏打牙膏,健康的口腔护理产品

立丽完美小苏打牙膏,健康的口腔护理产品

来源:广州市舒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9 15:46:43 By 黄亚磊 阅读(10089)

随着小苏打牙膏在口腔产品市场的风靡,近些年国内市场上以“小苏打”为卖点的牙膏产品也越来越多,国内多个牙膏品牌都推出了自己品牌的小苏打牙膏产品。立丽完美根据国人的口腔环境,经过重重测试和多次调整小苏打的成分配比,推出了符合国人口腔环境的小苏打牙膏。立丽完美小苏打牙膏推出之后,其出色的洁齿效果,温和不伤害口腔的特点,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立丽完美认为小苏打应用于牙膏中的比例非常重要,相对国人的口腔环境比例太高或太低,都不合格。

立丽完美小苏打牙膏,健康的口腔护理产品

小苏打的添加量为多少才合理?

由于中西方人口腔环境和饮食习惯的不同,10%-20%的小苏打添加量对于国人的口腔来说过于浓了,小苏打浓度过高,不仅会破坏口腔酸碱度、易引起口腔溃疡,还会出现大多数使用者都无法接受的“咸口”现象;比例太低,小苏打则发挥不了良好的洁齿效果和平衡口腔酸碱度的效果。

立丽完美小苏打牙膏,健康的口腔护理产品

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样的差异?

1.饮食习惯的不同

西方人肉食比例比较高,以前欧洲不适合农业,主要吃牛羊肉,后来移民将这种习惯带过去了美洲大陆。如今美国的人均肉食消耗量甚至已经突破100公斤。且美国人比较习惯“大块肉”,比如牛排、猪排,整块鸡等,同时他们也痴迷高脂肪高热量的油炸食物,如汉堡、炸洋葱圈、炸鸡腿等。较为“粗矿豪放”的饮食方式,造就了西方人强壮的口腔。

相比之下,作为一个传统农业国家,国人饮食中谷类蔬菜较多,肉食较少。而且在我国传统的烹饪方式中,比如煎、炒、炸、蒸、煮,习惯将食物切成小块,方便入口。另外,不像西方喜食生冷饮食(比如沙拉、冰水),我国饮食讲究热食、熟食。精细的饮食方式,让国人的口腔更加细腻娇贵。

2.口腔清洁习惯的不同

早期,西方的洁齿品主要是白垩土、动物骨粉、浮石甚至铜绿。在十八世纪,英国出现了以小苏打用作基础原料,含有研磨牙齿物质(如砖灰、碎瓷器、陶器)的牙粉。当时,还有用不起牙粉的穷人直接用手指蘸小苏打清洁牙齿。小苏打作为牙齿清洁产品在西方有着并不短的历史,西方人的口腔已经习惯了这种物质。

而反观我国历史上出现的清洁牙齿用品都较为温和,比如嚼软的杨柳枝,粗粝的青盐,以及一些中药材,比如皂角、荷叶、青盐。大文豪苏轼就曾用松脂和茯苓来清洁牙齿。我国使用现代牙膏从十九世纪左右才开始,才开始普及和流行。国人的口腔环境对于小苏打的适应性远远不如西方人。

立丽完美小苏打牙膏,健康的口腔护理产品

选择符合自己口腔环境的产品,才是正解

口腔护理产品作为高频次与我们的口腔亲密接触的入口产品,在选择上应当慎之又慎。选择符合自己口腔环境的小苏打牙膏,不盲目的追求夸张的功效,不一味的比较成分添加量,才是明智之举。

立丽完美小苏打牙膏,健康的口腔护理产品

立丽完美秉承以科技美化生活的理念,以人为本,不为一味的追求将小苏打的洁白功效更大化而忽视过浓的小苏打对我国消费者可能带来的伤害,选择科学温和的配比,小苏打添加量不超过使用者的口腔承受范围,洁齿效果更,更长远。立丽完美小苏打牙膏近年来帮助众多消费者缓解牙菌斑、预防龋齿、洁白牙齿、清新口气,深受消费者青睐。市场份额逐年上升,这是立丽完美小苏打牙膏适合国人口腔特点的证明!

以健康为本,功能与之间二者兼顾,是每个企业都该坚持的初心。未来,希望我们能够拥有更多更好、更符合我们国人口腔环境的口腔护理产品!

关键词:立丽完美小苏打牙膏 小苏打牙膏 立丽完美

联系方式

广州市舒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舒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市舒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