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舒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百事乐 crene

 浏览量:[146977]

广州市舒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舒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你的牙齿健康吗?

你的牙齿健康吗?

来源:广州市舒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0/16 17:35:46 By 张仪贞 阅读(4619)

“牙齿美白,靠“吸”不靠“漂””,“以黑吸黑,越刷越白”,竹炭牙膏被诸多消费者证明是和有效的牙齿美白产品,牙齿迅白看得见!

百事乐竹炭纳米金牙膏

金银离子可以抑制地球上生存的650种细菌的增殖,有跟抗生剂一样的抑菌效果,对人体没有伤害,且连牙刷的杂菌也能。

竹炭C活性离子及表面活性剂,吸附,祛除牙齿表面层的各种烟渍,茶渍,牙渍,清洁牙齿而不伤牙釉质,补充牙龈营养,祛除口腔异味,令口气清新自然,更好地强健白牙齿。

竹炭脱渍迅白牙膏:蕴含竹炭精华与PEG(软性硅迅白因子)结合,全方位清洁口腔,牙齿,舌头,减少牙茵的积聚,去除牙表顽固的烟渍,茶渍,咖啡渍,刷亮牙釉质,持久使用,能令牙齿回复原生之白,持久清新口气。

竹炭牙膏的成分是什么

主要成分:竹炭C活性离子、冬青AB素、12味植物甙、珍珠钙粉等。

与普通牙膏中成分多为化学成分不同,竹炭牙膏所蕴含的这些成分为天然成分。

竹炭牙膏的功效有哪些

竹炭牙膏运用生物技术将C活性离子与冬青植物甙等多种天然植物精华结合,是一款、高能黑色膏体牙膏。

具有五大功效特点:

1、不伤牙釉质――有效清洁牙齿而不伤牙釉质

2、祛渍――竹炭C活性离子及表面活性剂,吸附,祛除牙齿表层的各种烟渍、茶渍、斑渍,更好地亮白强健牙齿。

3、双效防蛀――冬青AB素植物甙可以口腔内有害菌,减少有害菌滋生,预防龋齿。

4、固齿护龈――十二味植物精华,释放负氧离子和远红外线能够帮助改善口腔生态环境,促进口腔新陈代谢;补充牙龈营养,缓解牙龈萎缩,令口腔更清新健康。

5、清新口气――香草巧克力味,帮助祛除口腔异味,令口气清新自然。

关键词:百事乐,竹炭牙膏

联系方式

广州市舒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舒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市舒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