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舒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百事乐 crene

 浏览量:[150378]

广州市舒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舒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如何选牙膏?选牙膏的这八大问题你知道吗?

如何选牙膏?选牙膏的这八大问题你知道吗?

来源:广州市舒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7/9 15:16:48 By 宋婷婷 阅读(4860)

生活中,牙膏可以说是必备品,每天清晨醒来刷牙,开始一天美好的生活,也是一种好习惯。如今,超市里边牙膏的种类越来越多,各种功效应有尽有,面对琳琅满目的牙膏,你是不是早就挑花了眼?下面是关于牙膏的八个疑问,看完这些,下回你就知道怎么选牙膏啦~

关于牙膏的八个疑问

我们必须要用含氟牙膏吗?

试验表明,每天用含氟牙膏刷牙两次,患龋齿的危险性降低40%。对于牙齿健康的人来说,含氟牙膏也不是必然选择,青少年和老年人可以多用,但学龄前儿童要慎用。

牙膏成分是什么?

牙膏是由多种无机物和有机物组成的,包括摩擦剂、洗涤发泡剂、芳香剂等。其中,摩擦剂是牙膏成分的主体。近些年,牙膏中还加入了一些中草药。但大家不用担心,所有成分都是的。

为什么美白牙膏效果不明显?

正是由于牙膏的主要成分是摩擦剂,因此其基本功能是清洁口腔,美白、等功效都是辅助性的。美白牙膏的摩擦剂颗粒形状比较特殊,更利于去除牙齿顽渍,因此在一定程度上能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但这种牙膏于去除牙齿外源性色斑,比如长期喝咖啡、茶等对牙齿的“污染”,对由于牙齿发育异常所导致的深层内源性色斑则没有效果。

牙膏是不是有保质期?

牙膏是有保质期的,因为其中所含的化学物存放一定时间后会发生化学反应,尤其是已经开口的牙膏,在一两个月内用完。

牙膏长期用一种还是应换着用?

应该尽量换着使用不同功效和品牌的牙膏,能发挥不同牙膏多方面的功效,从而维护口腔健康。

挤牙膏是否越多越好?

牙刷挤满牙膏,和挤一半牙膏,刷牙效果并无太大区别。每次挤出豌豆粒大小即可,这样还可以延长牙刷的使用寿命。

选好牙膏,牙齿就能健康?

其实,如果刷牙方式不当,的牙膏和牙刷都是白搭。正确的刷牙方式是,牙刷与牙齿保持45度角,这样刷毛更容易清洁牙缝和牙龈;画着圈刷;每次刷牙应至少2分钟。

凝胶状牙膏与糊状牙膏功效有区别吗?

有的牙膏呈透明或半透明彩色凝胶状,有的则是白色糊状的,虽然凝胶状牙膏和糊状牙膏的口味、质地大不相同,但是洁齿效果却是一样的。

关键词:如何选牙膏 选牙膏八大问题

联系方式

广州市舒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舒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市舒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