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舒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百事乐 crene

 浏览量:[148141]

广州市舒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舒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立丽完美精选食品级小苏打,守护你美的笑容!

立丽完美精选食品级小苏打,守护你美的笑容!

来源:广州市舒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5/31 10:09:51 By 小牛 阅读(7243)

牙膏人人用、天天用,事关口腔和牙齿健康,选购一支好的牙膏,往往比ipone和小米之间的选择更重要。想要拥有一口美丽的好牙齿,光会刷牙可不够,还要会选牙膏!比如立丽完美小苏打牙膏!

一些新客户在使用了我们的牙膏后,经常会问:立丽完美小苏打牙膏为什么那么好用呢?

立丽完美小苏打牙膏-留兰薄荷

在国外,小苏打是家庭常用的“万金油”,不仅在清洁厨房的时候效用好于威猛先生,亦能作为烘焙添加剂,还可以处理一部分创口。然而家庭对于小苏打的运用实在太少。在牙膏产品方面,小苏打牙膏基本在超市极难见到,电商的销量也寥寥;而在发达国家,小苏打牙膏是一支重要的牙膏队伍。

立丽完美小苏打牙膏-茶爽清新

市面上的普通牙膏,低端的多使用碳酸钙作为摩擦剂,中高端的多使用水合硅石。这两者都不溶于水,在刷牙过程中都保持颗粒状,自然会磨损牙齿。

而市面上的小苏打牙膏,都是比较高端的功能性牙膏,使用上等的超细粒小苏打材料,小苏打还在刷牙时候溶于水,配合表面活性剂,因此在整个刷牙过程中摩擦剂磨损牙齿的影响极小。

立丽完美小苏打牙膏-海洋薄荷

立丽完美,精选食品级小苏打

立丽完美小苏打牙膏选用天然弱碱性食品,添加食品级小苏打,帮助减少牙菌斑,平衡口腔酸碱度,保护牙龈及牙周组织,温和祛渍;添加深海盐,含多种微量元素与矿物质,能够有效美白牙齿。

有食品级小苏打,不含有大颗粒摩擦剂,膏体呈自然白色,微细小苏打溶于水后在口腔中释放洁净粒子,温和摩擦净白牙齿;天然弱碱性平衡口腔酸碱度,抑制牙菌斑滋生,呵护口腔健康。

立丽完美小苏打牙膏更有四种口味可选

留兰薄荷型、花蜜薄荷型、海洋薄荷型、茶爽清新型等四种口味小苏打系列牙膏。不同单品在小苏打成分的协同下解决不同的口腔问题,如预防龋齿、洁白牙齿、清新口气以及抑制口腔有害菌等。立丽完美小苏打牙膏,颗粒光滑细腻,温和清洁口腔,清新口气,多效护理,温和呵护口腔健康。

立丽完美小苏打牙膏-花蜜薄荷

真实自然的产品源于对健康生活最初的诉求,渴望生活本来的味道,执着健康本真的初心,纳美源生,由此而生。

平凡朴实的食品级小苏打微粒,汇集爆发出洁净净白能量,让笑容面对生活的真实状态,守护内心的美好信念。

立丽完美小苏打牙膏呵护牙齿健康!清新口气!让你出门时刻微笑!

关键词:立丽完美

联系方式

广州市舒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舒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市舒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